以廣和中醫行醫臨床經驗來看,造成早洩、勃起無力、不舉、陽痿、性慾與性功能低下,可能與年輕時色慾過度,隨著年紀變大長期精力透支使腎機能衰退,但也有的人是因為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間接造成不舉、性功能低能下症狀。

依照過往看診過的經驗,其實大部分的早洩、勃起無力、不舉、陽痿、性慾與性功能低下患者都要探求病因,對症下藥,用藥力求精確,採用中藥調整體質,性功能是男性生理機能是否正常往旺盛的總和,長期一直依賴威而鋼,身體狀況仍然沒有改善,能量反而可能耗弱不堪。

個人的體質不同,病因不同,得病的時間長短也不同,這一連串的複雜關係中只有找到有經驗而且細心的中醫師,針對症狀、體質,對症下藥,這樣才有辦法改善性功能障礙等問題。

為何選擇廣和中醫診所?
專精於男性性功能障礙(陽痿、早洩、攝護腺肥大症)的治療,我們除了傳統腎功能的調補,更著重細微血管是否暢通,用藥不同,觀點不同,就有不同的效果,

我們的收費單純,提供健保門診,不必花大錢,遇有健保不給付的藥品,每日藥費約100元整,一般患者皆能負擔的起,相信都能解決您的問題,重新找回信心,能夠繼續過著幸福美滿的人生。

本院男科門診由二位男醫師看診,請依照下列門診的時間前來,也可點擊下方按扭,預約看診時間。

 

常見Q&A:
Q:性功能障礙不去理它,自己會恢復嗎?
A: 性功能障礙,不只要用藥物調理,且要找專業中醫師治療,若不吃藥、不去找好的中醫師,寄望自己生理功能恢復,是較難達成的。

Q:市售便藥或健康食品產品是否可以醫治早洩?
A:站在醫師立場,我的見解是這樣,陽痿早洩的治療方法應該要辨症論治,探求病因,按照個人的症狀和體質,對症下藥,才有辦法醫治好。
健康食品不能當藥物來治療,也不可以太依賴市售便藥,因為不是什麼病都能用同樣的藥來治療,也不是一種藥就可以治百病,這是大家所應該要了解和認識的。
不幸患有陽痿早洩的朋友,要找有經驗的中醫師,針對您的症狀,對症下藥,這樣才有辦法解決您的困擾。

Q:如果我的性功能障礙很久了,治療容易嗎?
A:所以當自己感覺力不從心時,就應該盡早治療,等到嚴重了,除了延長治療上時間也增加治療上的難度,不要拖,要正面看待。

Q:運動可以治療性功能障礙嗎?
A:運動可促進新陳代謝,只能保持健康與活力,這點我給予肯定,但是病況嚴重時,為保險起見,當我們發現自己有性功能障礙,先求專業中醫師的協助,探求病因,對症下藥,情況才不致於變嚴重。

醫師叮嚀:病狀和體質每人不同,藥物對每個人反應也不同,治療效果亦因人而異。

點擊下方按鈕立即預約諮詢!

DED15EF773EF5RPPRTFK

 

其他資訊

 

 

暢銷勵志作家林慶昭 全新力作
以簡單觀念幫助讀者建立自信力,
4大情境、29個好觀念,帶你遠離低潮期!

  內心安好,便是晴天。
  自信力讓你:獲得愛、改變生活、擁抱快樂。

  在生活與工作中,
  面對外界各種意見聲浪,
  心緒總是不免受到干擾,
  不僅情緒隨之起伏,
  還可能因此影響對事物的判斷能力,
  而當意志力動搖時,
  可能會使所有努力付之一炬。
  因此,具備自信力,
  讓人不論何時都能以正面邏輯思考,
  即使遇到困難、遭遇失敗,
  還是能處變不驚的理智看待。

作者簡介

林慶昭

  從記者、主編、總編輯到獲獎無數的暢銷書作家,已經有成千上萬的人看過林慶昭的書,並從中找到了生命裡真實的感動與簡單的快樂。

  得獎記錄:
  第十屆全國學生文學獎小說獎、第十一屆耕莘文學獎小說獎、第八屆巡迴文藝創作獎散文獎、台北市立圖書館新詩創作比賽第一名、第一屆海外文藝旅遊文學甄選獎。

  著作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別再為小事沮喪》、《別再為小事煩惱》、《別再為小事抱怨》、《別再為小事生氣》、《脾氣沒了,福氣來了》、《這些花.那些事》、《做事做到位》、《不想操到死》、《不想衰到下輩子》、《守候:心情圖文書》《轉念:心情圖文書》、《真愛:心情圖文書》、《堅持到底》、《放愛一條生路》、《好朋友好真心》、《好樂活好自在》、《把心放下就是天堂》、《放手的幸福》、《愈放下,愈自在》、《吃苦太落伍》、《其實,沒有那麼糟》等一百多本暢銷好書。

 

 

  • 出版社:好的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5/19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擔架從靈車後方噴出來。(圖/翻攝自Speed world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於6日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事件,原本用來載遺體的擔架竟從靈車後方掉出來,並且在大馬路上緩緩移動,嚇傻現場所有路人;幸好靈車司機馬上察覺此事,立刻將擔架放回車內,才解決這起意外事故。但由於擔架中間有黑色覆蓋突出物,令外界懷疑上方載有遺體,引起了熱烈討論。 據紐西蘭先驅報報導,錄下關鍵畫面的轎車駕駛表示,自己在下午12時45分左右開車抵達十字路口,並且聽到了一聲類似「砰」的巨響,還以為是某輛車上的木頭或其他重物掉出來,結果沒想到是一具屍體擔架,「我真的有點震驚,因為我聽到這個聲音以後,我就看到一個疑似載有遺體的擔架飛越馬路。」 報導指出,目睹此事的加油站員工認為,擔架上面絕對有遺體,且它緩緩地通過了這個繁忙的十字路口。另外還有一位工人表示,自己剛好位在正後方,有看到司機將擔架放回靈車,並且也認同有遺體的說法。 不過該家殯儀公司強調,這個擔架上面絕對沒有遺體,之所以會有突出物,是因為他們放了一塊給往生者的枕頭,擔架下方的金屬條則被外界誤認是往生者的腳。殯儀公司表示,司機正打算把空的擔架載回殯儀館,但卻在開車前忘記將後車箱關好,所以在十字路口加速時,擔架才會不小心掉下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炳(余俊賢)自哥哥大炳(余炳賢)去世後,一肩擔起家中生計,照顧媽媽和唯一的女兒。8日正好是他39歲的生日,7日公開了自己翻唱大炳《人魚》的影片,透露今年最想收到的禮物是「見哥哥一面」,不想自己一人過生日,想跟哥哥一起慶生。 ▲10月8日是小炳的39歲生日。(圖/翻捨自小炳臉書) 小炳在臉書發文表示,8日是自己的生日,和他一起主持節目的小露問「今年生日禮物想要什麼」,開玩笑回「我想要見哥哥一面」,沒想到對方幾天後,將大炳生前的遺作《人魚》重新編曲,找了錄音間與他一起錄下這首歌,當作他的生日禮物。他接著說,錄音過程中「我崩潰多次」,自己從來沒有跟大炳一起錄過一首歌,這首是兩人新詮釋的《人魚》,最後有哥哥的聲音,「好像是我和大哥一起合唱的感覺」, 感謝小露送的禮物,他真的很喜歡。 ▲小炳催淚翻唱大炳遺作《人魚》。(圖/翻捨自小炳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翻唱大炳遺作當作生日禮物一事,小炳透露:「因為我不想一個人過生日,很想念哥哥,我想要跟哥哥過。」此外,他7日與女兒央央提前到餐廳吃飯慶生,且由9月正式成為高中生的女兒買單,讓他很感動,透露自己平時一個月才給對方1千元的零用錢,生日大餐卻花快3千元,「我之後一定要想辦法偷偷地把錢塞到她的皮包里頭」。 ▲女兒請小炳吃大餐慶生。(圖/翻捨自小炳臉書) 【小炳臉書發文】 #全球首播!!! 再過兩天,10月8號是我的生日,和我一起主持節目的妹妹,小露他就問我,今年生日禮物想要什麼,我和他開玩笑說,我想要見哥哥一面。 起初這只是一句玩笑話,當時小露他若有所思的心裡不知道在盤算什麼,沒有想到過幾天之後,他居然將哥哥生前的遺作人魚重新編曲,並且找了錄音間和我一起錄下這首歌曲,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錄音的過程當中,我崩潰多次,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份禮物。想一想,我和哥哥從來沒有一起錄過一首歌,這首我們新詮釋的人魚,最後還有哥哥的歌聲,好像是我和大哥一起合唱的感覺,謝謝妹妹送我的生日禮物,我真的好喜歡! 張聖子 Lucia - 小露!妹妹,真的謝謝你的禮物,真的很美好! ▼小炳翻唱《人魚》。(影片取自小炳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台指期獨門秘訣—暴富□技巧

 

《精彩內容》
*台肥與台積電的長多策略
當台肥、台積電漲,你要如何操作?
*鴻海與台指期的反市場策略
當鴻海漲、台指期跌,你作多還是作空?
當鴻海跌、台指期漲,你作多還是作空?
*誘多、軋空四部曲
當宏達電漲、電子期跌,你作多還是作空?
當宏達電跌、電子期漲,你作多還是作空?
*投機股與台指期的短多策略
當太設漲、台指期跌,你作多還是作空?

作者簡介

李先明

  二十多年股市實戰經驗,近幾年來鑽研期貨及選擇權;曾任職理財周刊、投顧產業分析,目前以寫作投資書籍為樂,本書是繼「台指期當沖實戰」、「台指選擇權絕技」之後的新作品,希望藉由他人成功致富的經驗,與投資人分享。

 


觀音陽萎成效顯著的中醫治療門診蘆竹膀胱炎成效顯著的中醫治療門診龍井男士不舉推薦的中醫門診大溪男性性功能診所治療有效的中醫診所推薦
烏日夢遺治療有效的中醫診所推薦 林口不舉 醫生治療有效的中醫診所推薦 性功能障礙治療有效果的中醫診所台中治療早洩推薦的中醫門診 中壢性間質性膀胱炎治療效果好的中醫診所 最多人推薦的中醫診所豐原陽萎中醫推薦 大溪男性性功能診所治療效果好的中醫診所 醫生看診認真的中醫診所內壢頻尿成效顯著的中醫治療門診 桃園性間質性膀胱炎成效顯著的中醫治療門診 性功能障礙治療有效果的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ai9lmx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